close

等待近五個小時, 我的羊水終於破了...  \^o^/

而我的苦難也正式開始~  {{{(>_<)}}} 

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呢? 打催生的痛是很密集的, 我只知道我快把床給拆了...

 

記得每痛到一個極限, 我就要老公叫護士來內診... 對我來說內診真的沒甚麼...

也不知痛了多久, 護士竟然說我才開1.5cm,  什麼! 我都快痛暈了說~

一直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的我內心卻開始動搖了~ 畢竟這痛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~

就在我處於兩難抉擇間, 我的進度突然迅速超前, 一下子竟開三指了~

呵~ 我也就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機~   ( 據說當天生產的媽媽中, 只有我沒打無痛呢~ ) 

 

終於, 在反覆不停的用力後, 看見寶寶的頭髮了. 我也正式被推上產台就位...

產房裡, 播放著輕鬆愉悅的jazz music,  嗯~我喜歡這種迎接寶寶到來的fu~

好不容易," 哇~~~~~"一聲,  媽咪我總算可以鬆口氣了~!! (-.-)=3

 

親愛的小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喔~^^~

  

IMG_0465.jpg 

 

Hello, 新生報到!

HF55_001_002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