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早在好幾個月前, 我就想去"外放"一下了>>>>

不過之前是以全家出遊為出發點來考量的, 心想媽媽幫我帶安安也是辛苦, 就慰勞一下他老人家唄.

一開始是跟媽媽姑姑講好要去溪頭三日遊的, 哪知那麼巧碰到奶奶生病, 後來出院後又得有人照顧...

搞到後面計畫整個停頓久久無法成行.................... 也實在是太多巧合的事都卡在一起了吧!!!!

到最後....大家都累了......出遊也就不了了之了~

 

最近, 我又萌生出遊的想法了......

都是這樣的,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一定都會出國放鬆一下的,

只是今年公司的員旅暫停, 害我們出國的機會也沒有了....怎麼辦呢?! 也只能靠自己啦...

因為礙於預算考量, 只能鎖定國內地點, 再加上我想帶我家寶貝兒子一起, 地點可就得好好挑選一下了~

是該繼續未完成的溪頭行呢?? 還是改去花東呢?? 太多地點反而亂了方向了說....

加上前陣子雨下個不停, 很多山路都坍方落石一堆, 安全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呢....

突然想到....上BBH爬文一下或許有靈感唷~

BBH上面不乏是眾多媽咪之經驗談呢, 參考前輩的經驗一定不會錯的啦~!!

爬文許久, 發現大家都很推崇"墾丁"呢 ...

 嗯~墾丁~坦白說這地方我壓根的沒想要去過呢...

即使是身邊朋友每年固定的去朝聖, 我也都不覺得這地方有啥特別的...

過去總覺得外國的大海比墾丁清又藍, 在加上墾丁的消費也不便宜, 算一算還不如飛到熱帶島嶼去當大爺呢~

只是現在要帶個小的, 行動可就沒那麼方便了, 不是嗎?! 所以這可得好好計劃一下了...

因此我開始了我的墾丁之旅的行前功課了.....

首先, 當然是先將住給搞定呀, 瀏覽了一堆民宿及飯店, 比較了價格及設施後,

發現墾丁的民宿還真是不便宜呢.......沒特色的感覺很簡陋,有特色的卻也要花個三千多塊錢..

而且民宿也沒那麼多硬體設施, 分析下來好像就不是那麼理想了~

現在是飯店的淡季, 淡季的促銷價格下來其實跟民宿價格差沒多少,

飯店裡也有很多設施以及自助式早餐....  自助式早餐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唷!!

於是就這樣, 決定了~~~就是飯店啦~~~

BBH上很多媽咪都推崇"墾丁凱撒", 爬文一下住過凱撒的人的部落格, 發現這真是個令我心儀的好地方呢...

很幸運的, 凱撒現在有推出"幸福1+1"的專案, 也就是說只要花一天的住宿費就可以再送一天住宿呢...

除此之外, 如果在10月中以前訂房的話, 又可升等房型.........這麼大的好康我怎麼能放過呢!!!

想到這裡, 我發現我的腎上腺素不斷上升, 我感覺到我內心裡的獅子已經快衝出來了呢...

就是這了~~~快~看了一下, 天啊! 我要的日期還有房間ㄟ~唷呼!!!訂房吧.....訂房吧......

我的墾丁之旅即將成行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