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為了趕緊在月底前登記美國2011的移民樂透~

開始認真的把上傳所需的照片檔案整理了一遍....

原以為都ok的, 填寫一直都很順利說~ 沒想到最後竟然也要兒子的大頭照...

害得我白忙一場...

其實現在為了省錢去照相館拍大頭照, 有些影像編輯軟體也可以製作大頭照呢...Photocap算是滿簡單入手的.

 

不過要拍1歲3個月的小小孩, 可真不是要他乖乖坐好就會坐好的.

爸爸負責掌鏡, 我呢則負責當小丑吸引寶貝讓他專注看著前方~

安大頭照31.jpg     

這張拍得還算不錯啦~我和爸爸都很喜歡, 只可惜肩膀有點歪, 我怕不合格啦...殘念~

(這時的安仔還算是很配合...)

 

笑1.jpg   

寶貝~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... 這樣不行啦!! 一點點微笑就好了... 拜託~我們再來一次唷~

安pose.jpg  

我真是被你打敗了, 你~~~ 還給我擺起pose來了

搞了好久, 又要他坐好, 又要他看前方, 我真的是快累死囉~!!

 

安1.jpg 

最後還是挑這張, 第一張拍的~ 寶貝還搞不清楚狀況拍的最合格了....... 雖然他的樣子很"耗呆"~

也~就~算~了~吧~  起碼符合送件資格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